2011年10月10日

茫然

很拼得度过我的预考了 , 可是懒惰却找上门来了 .
该怎么办才好 ? 打起精神来吗 ? 
连书都懒惰去读了 , 为自己找无数的借口 .



岁月的冲蚀 , 我有长大吗 ?
头发倒长长了不少 , 以前一头短发走天下 , 我觉得与众不同 .
现在越来越多人都短发了 , 我腻了 .
个人觉得美女都长发 , 试着留长它 .

男人买架I-Pad2给我了 , 说是读书会用到 .
起手他只是想宠我 ,  背面还limited刻了我的名字 .
我感激死你了 .

那晚的风波就不说了 , 阴影来的 .
感谢你在我怕的时候第一时间赶到 , 我吓到了 .
不是什么大事 , 不过太巧合了 .
不 ! 应该不是巧合 , 是人为 , 人的心理难了解 .

9/10/2011
永远记得那天晚上 , 你把我吓到了 .
对不起 .
我不敢保证会不会有下次 , 我不能控制 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