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

久违的Spm放榜啦 , 那是蛮开心的1天 .
拿好成绩 , 老师说不错 , 我蹦蹦跳跳的离开我的中学 .
爸妈阿姨他们也叫我快去升学 , 我想拿 .... 已经想到了 , 在想哪间学院 .
我也考得倒还好 , 可我就很开心 , 有人及格啦 .
半夜四点 , 跑去麦当劳 , 恶补 , 把知道的都说 .
不愧没浪费我的心思 , 考出及格来了 .

虽然我不聪明 , 但我会分享 .
人不要自私 , 分享是好事 .

最近阿珊做老板娘啦 , 多几天好像就不卖内衣了 .
看他那样 , 我也要努力修我的课了 .
身边总有1堆会支持我的人 , 家人还是最重要 .

老师说 : 乘你还年轻 , 努力冲刺吧 .

好评不断 , 搞到很不好意思 . 
可是自我要求太高 , 每个人都那样说 .

总是对自己摇头 , 终觉得还不够好 .
是好还是坏 ?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